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昆山一男子持刀追砍电动车主反被砍身亡 警方:因行车问题致冲突
08-28 18:49: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江苏昆山两名男子互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昆山公安28日下午通报,两名男子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冲突中两人受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360截图-11809135.jpg

8月27日夜,江苏昆山一轿车与电动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视频显示,一辆宝马车想抢电动车道行驶,并压白线逼停正常行驶的电动车。双方争执不下,宝马车内一名男子拿出刀,与电动车主冲突过程中,刀被电动车车主拿走,反过来持刀追赶该男子,男子被砍伤倒在草丛。

8月28日18时许,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昆山市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两名男子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造成一死一伤。

6b40c9dcgy1fupllb2d0oj20fi0go776 (1).jpg

(消息来源:@昆山公安、@时间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