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豪华——不,奢华SUV亮相成都车展
09-02 11:29: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1日,兰博基尼SUV,名为Urus的车型亮相成都。作为全世界首款超级SUV,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豪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1.jpg

据了解,兰博基尼Urus既是一款奢华SUV,也具备最强动力和超级跑车的动态驾驶体验,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乐享其中。它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输出高达650马力(478千瓦)的强劲动力,在2,250转/分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强劲的动力性能让Urus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Urus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

2.jpg

Urus拥有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的离地净高、奢华的内部空间以及最新的科技应用。Urus适用于都市中的日常驾驶,极高的舒适度又令其成为假日出行的不二之选。同时,它还可在道路或赛道上带来刺激的超级跑车体验,或在多种环境条件下展现完美的越野性能。Urus既豪华又让人为之振奋的超级跑车体验是极致运动和优雅的终极体现。

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