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自如回应“阿里员工租甲醛房去世”:需要客观全面调查
09-01 14:10:3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在自媒体8月31日曝出“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后,1日,自如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十分重视,并立即安排公司负责同事与租户王先生家属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此事事关重大,需要客观、全面调查。

8月31日,微信公众号“呦呦鹿鸣”发布文章《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文中称该员工因病去世,而生前租住的自如房间甲醛严重超标。

自如针对“杭州租客事件”发布的说明

对此,自如表示,目前尚未获得包括租户病例在内的更多信息,自如将积极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并尊重法院裁定,期间也一定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根据家属意愿进行安抚沟通。

对于呦呦鹿鸣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自如表示,公司的立场是:此事事关重大,一方面需要考虑相关内容对逝者家人造成的影响和压力,另一方面也需要客观、全面调查。在司法机关作出最终裁定前,应避免碎片化的片面解读,给当事人及事件的合法解决造成影响。

原标题:自如回应“阿里员工租甲醛房去世”:需要客观全面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