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宝马”为标杆打造 中华V3三代6.57万元起售
07-27 15:1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人说,这是6万元级最好的SUV;也有人说这是华晨中华产品力最突出的车型之一。27日,中华V3三代车型正式上市,不管在设计、配置还是操控性上,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再加上“宝马”的加持,说他是6万元级最好的SUV也许并不为过。

1_meitu_1.jpg

座椅与宝马同供应商

说实话,上一代中华V3的颜值已经够出色。V3三代的车身加长了40mm,车身加宽13mm,整车尺寸为4240mm*1803mm*1600mm;外观的改变虽然算不上脱胎换骨,但明显更加运动,更有肌肉感。

车身可提供包括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颜色选择,凸显不同个性。

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全新5系采用相同设计,看上去更有豪华气质。据介绍,新配备的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也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效柔和的灯光,而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加入了黑色元素的保险杠,则让整车显得钢架张扬,运动感十足。

3_meitu_1.jpg

内饰以黑为主色调,有不少初红色元素点缀,充满激情。仪表板、扶手箱、门板覆盖都有皮质包裹,质感出色。皮质座椅的包裹性与舒适性都比上一代提升了不少,据了解,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

8_meitu_1.jpg

中控台上10.4英寸的大屏幕非常抢眼,这个大屏还集合了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等功能。

中控大屏还实现了与仪表盘双屏联动,为信息读取更加便捷。

宝马标准的质管体系

中华V3三代搭载了1.5L和1.5T动力。有消息称,1.5T动力得到了宝马的技术支持,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配进口5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上一代V3,就以操控性出色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媒体试驾后也对操控性赞不绝口。   而中华V3三代,配备了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理论上讲,操控应该会更加出色,是一款偏运动的小型SUV,跟运动的内外设计是一致的风格。

中华V3三代对驾驶舱隔音材质进行了多项升级处理。底盘部分塑料件改用橡胶件,以减小噪音,怠速工况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大幅领先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媲美合资品牌。

7_meitu_1.jpg

此外,中华V3三代还配备了带双层过滤系统的空调,可过滤PM2.5及以上颗粒物。

据厂家介绍,华晨汽车以宝马标准建立了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中华V3三代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