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兄弟装饰带你体验家装盛宴
07-27 09:4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29日),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节将在南坪会展中心弧形馆1楼盛大开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的整装家居盛典。本次活动,兄弟装饰将聚焦装修理财,推出水母+精致整装,全套家居资金最优分配,更有银行分期、整装系列特惠和超值大奖,让消费者装修无忧。

届时,高品质全屋精装下定即省10000元,超值升级套装交1万抵4万,还可参与刮刮乐活动,获赠对开门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豪华大奖,100%中奖。

装修即理财,品质整装消费无忧

res01_attpic_brief.jpg

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实景样板间

生活就要精打细算,装修理财步步为营。据悉,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推出的系列整装产品均由理财专家、设计大师和工程专家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共同打造,在施工、材料、品质各环节,以最优的资金分配,合理优化装修各大板块,为消费者省去装修资金规划烦恼,以超高性价比帮助消费者实现智慧理财。

同时,本次活动兄弟装饰还携手各大主流银行推出装修分期付款政策,消费者用银行的钱即可实现品质装修,超低利率和手续费确保消费无忧。而自己的钱则可做投资理财,非常合算,理财先机与品质家居都能轻松拥有。

理财有道,水母+钜惠来袭

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实景样板间

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节推出超值钜惠,理财有道。水母+精致精装具备超高性价比,基装、主材、家具家电等装修项目一应俱全,消费者选择水母+精致精装各系列,下定即省10000元;还有全屋家具、家电、窗帘、软装、成品衣柜等超值升级套装,享交10000元抵40000元钜惠。

不仅如此,现场成交可获赠价值350元塔扇一台,还可参与刮刮卡赢豪礼活动,对开门冰箱、洗衣机、49英寸电视机、1888元、666元现金红包等大礼随手刮出来,100%中奖。

除了超高性价比的整装优惠外,水母+精致精装合作的品牌均为国际国内一线大牌,如马可波罗磁砖、蒙娜丽莎磁砖、罗马利奥磁砖、欧神诺磁砖、年代厨柜、久盛地板、卡洛斯墙纸、金牛管业、鸽牌线缆等。

一站式家居装修服务,所见即所得

兄弟装饰·水母+精致精装实景样板间

据了解,水母+精致精装是兄弟装饰集团旗下整装品牌,是兄弟装饰在23年品牌积淀基础上,整合一线建材大牌和优质资源,结合为十万多户业主提供品质家居服务的经验而推出的整装服务模式,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在活动现场,水母+精致精装设计大师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服务,集合当前主流家居设计理念,推出蔚蓝海岸的地中海风情、仲夏之梦的简约欧式、时光微澜的现代港式、东方之韵的中式、加州阳光的现代美式和休闲宜家的现代简约等六大主题风格,为消费者打造创意十足的家居生活空间。同时,活动期间,兄弟装饰工程专家也将在现场讲解BR精工系统,让整装家居品质无忧。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VR直击精品设计和核心工艺,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另悉,活动主办方贴心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免费专车服务,客户只需滴滴一键叫车,便可轻松到达活动会场,到场凭购房合同或邀约短信即可获得精美见面礼,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