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倒……倒不得了!宝马姐倒车,一脚油门飞上了梯坎
10-17 15:5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事故现场

10月1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渝中区交巡警上清寺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李子坝正街长帆江岸公馆小区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现场,一辆白色的宝马车身卡在了小区内的一处阶梯上, 车身右侧受损严重,阶梯处树立的规范停车标志牌也被撞断在地,一名年轻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周围聚集了大量围观人群。

经了解,原来驾驶员向女士在小区内避让车辆时,试图将车辆后退,由于视线不好,对小区内路况不熟,没看到后面的阶梯,踩到油门时车子打滑,此时向女士一紧张,油门加重,车子直接倒冲上了阶梯。

向女士称,车子是四驱的,又是新车,性能很好,油门加大导致车子直接冲上了台阶,越过花盆才把车卡住,所幸的是有惊无险,无人员受伤。

随后交巡警帮助联系了吊车,用时近两个小时才将车子吊出。

交巡警提醒大家,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多注意观察,不要慌张,安全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