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震撼!昨晚无人机刷爆朋友圈,看完好想吃火锅!
10-17 14:42:28 来源:新世相X研究所

昨天晚上,重庆大学城熙街人气爆棚。

现场图片是这样的:

因为15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燃”起了另一个重庆。数万人在现场,一同完成了“I ❤️ 重庆”大型无人机表演现场打卡。

人群从傍晚开始聚集,被地面上不时闪烁待命的无人机吸引,而绝大多数年轻人,则是一早看到预告,来围观这场好玩盛大的演出啊。人群从警戒线往南大概聚集了数百米的长龙。

有重庆最美的千厮门大桥

有解放碑

还有每周必吃一次的火锅

当天空出现表白时,现场所有人高呼:重庆。

感受下全场的视角。

席卷全城的“凌晨四点的重庆”是什么?

细心的观众,会看到表演创意中,有一幕,“凌晨四点”。

这几个字从12号起,陆续出现在了重庆的各处地标建筑: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解放碑等地方。

它们说的都是同一部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重庆女孩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起点发生在 2008 年的重庆,一个女孩为了追逐自己喜欢的、只见过一面的男孩,做出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这很像重庆女孩的风格:江湖儿女,敢爱敢恨。

在无人机表演的当晚,也就是昨天,这部短片在优酷和新世相平台同时上映。上线当天,优酷平台以开屏、push、焦点图、专题位、贴片等资源进行全平台推广,预计累积曝光约8200万人次。而新世相微信平台过千万读者,也能第一时间收到这篇关于重庆的推送。

新世相曾策划了“逃离北上广”、“佛系青年”、“丢书大作战”等全爆款话题。《凌晨四点》城市系列是这家公司策划的又一个爆款话题。

5月,新世相城市短片IP计划 “凌晨四点”第一站选择了上海。《凌晨四点的上海》文章刷屏朋友圈,24小时内阅读量破300万,短片播放量3000万。这部短片甚至捧红了一个城市经典,被网友重新命名为情人湾。

重庆是《凌晨四点》的第二站。据新世相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重庆,是因为这是一座景色独特、充满年轻人的网红城市。他们希望通过一个重庆女孩的爱情故事,让这座城市最现代、最有魅力的一面重新展现给观众。

值得打卡的重庆“新地”

在《凌晨四点的重庆》中,你可以看到了许多让重庆人感动,又独特的熟悉场景。

取景地不是李子坝、洪崖洞,而是重庆人的日常的现代与传统交融的生活。

《凌晨四点的重庆》里有句台词:

这儿的桥特别多,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要跨过很多座桥,走过很多弯路,才能来到对方面前。

为了这句话背后的故事,摄制组花了一个月,在重庆实地考察了68个地点,最后从中选出了25个不同于网红景点的冷门高分场景。

你会看到轻轨从火锅桌旁穿过的画面。

半江半城的宁静。

再多座桥,都挡不住想要见面的人。

这些地方,绝对有底气成为你下一个打卡留念的地点。

当这些从重庆最高观景平台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拍摄的重庆大空镜一扫而过的时候,那种熟悉和壮美,让人激动。

一位重庆人说,“我不是有多喜欢重庆,我只是习惯了它在江、山、城之间自由切换出入的样子,尤其在天空通透云霞瑰丽的傍晚,总觉它有一种静默的深情。”

最后再借一下无人机的浪漫画面表达对这座城市的感情。

原标题:震撼!昨晚无人机刷爆朋友圈,看完好想吃火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