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嗑瓜子、练书法、交流谈心.......兰馨社区让老年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10-17 15:0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九重阳来临,你家的老人过节了吗?为了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10月17日上午,渝北区仙桃街道兰馨社区邀请了辖区内的老年人和书画爱好者,共同举办“聚焦九九重阳•展现自我风采”茶话、书法会活动。

16e7436a5d37f3f4f086d5b8182e93da.png

在书法会上,书画爱好者们为老人们书写了“健康长寿”、“吉祥养老”、“宁静致远、福寿康宁”等包含深深祝福的毛笔字,还有很多“寿”字、“福”字及绘画作品,赠送给了社区的老人们,祝福老人们幸福安康。不少老年人在现场观看跟着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在现场不仅欣赏到书法家们的风采,更是领到了他们亲自书写的福字、寿字及书画作品。参与的老人们纷纷高兴地说,这个重阳节好,“福”“寿”双全了。

9a6913a54c5e44f571ae737f8edaacc8.png

c5fa02e59a00b446d2a795d2846f1b02.png

活动当天,街道领导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居家养老人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社区党员志愿者都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康复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向老党员详细介绍社区目前的重点工作及社区特色党建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社区党员志愿者都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康复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向老党员详细介绍社区目前的重点工作及社区特色党建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f6396e4b3f60c12155b5a2d221b91f0.png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兰馨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努力在社区营造“尊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作为一项事业去做深、做透、做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通讯员 杨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