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孩子山路上开车 母亲拍视频直夸“不得了“
10-17 14:00:4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4号,一段孩子开车的视频在南川地区的一些微信群里流传。画面中一位9岁的小朋友自己在掌握方向盘,驾驶车辆往前行驶。

警方根据视频内容,很快找到了当事者。据调查,这段视频拍摄于南川山王坪到马嘴的乡村道路上,当时孩子母亲和朋友一起带孩子出去玩,车上另外还有一个孩子。因为山路,男孩晕车,就索性抱着他,让他来开车。

警方认为,尽管有监护人坐在驾驶室,但是这样将方向盘交给孩子是非常危险的。同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家长也会受到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南川:9岁孩子山路上开车 母亲拍视频直夸“不得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