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分身术?这台车渝贵两地同时现身
10-17 15:0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77910_副本.jpg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要求,重庆市交巡警总队于10月10日起在全市开展了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经过缜密排查,民警核查到:牌照为渝B1W731黑色帕萨特,自2017年10月,经常在渝贵两地同时现身,存在“克隆车”嫌疑。

10月11日9时10分许,重庆市公安机关发现嫌疑车辆驶入谢家湾华润二十四城车库,接到警令,在交巡警总队指导下,九龙坡区交巡警谢家湾大队民警于22时5分许,将该车当场查获。经现场确认,罗某对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罗某供述,他2009年7月购买一辆2009款老式帕萨特轿车,2017年9月,通过网络发现有人叫卖15款帕萨特试验车,该车和自己的老款帕萨特极为相似,并且价格还不到十万元,主要是对方承诺可以为该车办理全套克隆手续。想到,自己的老款帕萨特经常在贵州使用,套用自家车牌,应该天衣无缝,不易被查获,最终他花9.8万元买下这辆车及全套克隆手续。

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3项之规定,罗某将面临驾驶证记24分,罚款10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