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机航拍秋日巫溪红池坝 秋染群山云海如瀑
10-12 16:5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云海有万般姿态,美景有万般风情。深秋时节,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因苍茫云海呈现出不一样的秋日美景。图为无人机航拍视角下的红池坝晨雾之景,雾锁山头,秋染群山。新华网发(王强 摄)

高山草场是红池坝的一大特色自然景观。这个季节,浓雾沿着草场的凹槽分布,犹如倾斜的江河一般壮阔。新华网发(王强 摄)

无人机航拍视角下的秋日红池坝,苍茫的云海沿着山势地形,如瀑布倾泻而下。新华网发(王强 摄)

无人机航拍视角下的秋日红池坝,苍茫的云海沿着山势地形,如瀑布倾泻而下。新华网发(王强 摄)

图为红池坝日出。日出之时,太阳的光辉投射在这里的苍山云海,光影间尽是大自然的美景。新华网发(王强 摄)

图为一缕阳光投射在红池坝的高山草场,演绎出大自然的岁月静好。新华网发(王强 摄)

图为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西流溪绚烂秋景。新华网发(王强 摄)

图为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西流溪,蓝天白云、碧绿湖水勾勒出一幅美丽秋景图。新华网发(王强 摄)

原标题:无人机航拍秋日红池坝 秋染群山云海如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