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饿了么与口碑合并!​阿里巴巴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
10-12 10:50: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饿了么与口碑合并组成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也明确了未来目标——重新定义城市生活。这家公司还将与阿里生态内原有板块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和化学反应。在新零售、会员体系、营销、物流、金融等领域,围绕城市生活产生无限的想象空间。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兼董事局主席张勇(逍遥子)发布了员工内部信。他在信中宣布,阿里巴巴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该公司由饿了么和口碑两大业务合并而成。新公司成立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王磊(花名昆阳)将担任公司总裁,向张勇汇报,并兼任饿了么CEO;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花名程咬金)将继续带领口碑业务,向王磊汇报。

5147471d39f6778e228c6a45db2e9e66.jpg

第一财经,36氪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