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妹儿殷桃瘦出少女感!为角色狠减肥有高招
10-12 21:49:11 来源:上游新闻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殷桃在剧中出演的莫莉是个复杂角色。12日晚的金鹰节开幕晚会后,殷桃与重庆晨报记者聊了聊新剧,她为了角色竟然狠心减肥,那她有何高招呢?

QQ图片20181012214648.jpg

“我为这部剧查阅了很多那个年代的资料,在接这个角色前也犹豫了很长时间,不知道能否找到准确的状态,分寸不好把握。”殷桃说,

观众印象里,曾出演“杨贵妃”的殷桃有种妩媚的丰腴之美,但此次剧中角色却偏少女,因此外形首先成为殷桃一个挑战,“必须要通过减肥接近少女轻盈的体态,那么控制饮食、坚持运动,狠狠心,就瘦啦。”

少女感还有不少细节体现,比如说话语气,“我在拍摄中还不断尝试,通过声音小一点、语速放慢一点、学会用某种示弱的诠释去尽量不让观众讨厌这个角色。”

谈到少女感怎么保养,殷桃的妙招竟是“不要频繁的洗脸”,不过前提是前一晚卸妆洗干净。

殷桃表示,目前接戏多是现实题材,未来作品也会侧重现实题材,塑造有血有肉贴近生活的角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长沙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