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承认田朴珺身份?王石美国获奖公开表白:谢谢我老婆
10-12 16:45:34 来源:北青网

10月9日,由亚洲协会主办的2018 Asia Game Changer Awards“亚洲创变者”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王石携田朴珺一同出席,两人举手投足亲密无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受邀出席。


田朴珺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肯尼迪女儿卡罗琳·肯尼迪、苏珊·洛克菲勒英文热聊。


在王石的得奖感言中表达:“Thanks my wife(谢谢我的老婆)”公开表白田朴珺,疑似承认田朴珺身份。


田朴珺与嘉宾热聊。


田朴珺穿黑色礼服高贵优雅。


王石由于在“绿色环保领域”的贡献而获颁2018“亚洲创变者”奖项。

以下来自王石公众号:

王石获“亚洲创变者”发言:步入气候环保的初心

10月10日在美国纽约,亚洲协会揭晓了2018“创变者”大奖获奖名单并举办颁奖典礼,共9名为促进亚洲地区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获奖。王石作为唯一中国企业家代表发表全英文演讲。在演讲中表示:当我们面向未来,唯有脚下的这个星球,将伴随我们始终。

王石|演讲全文

很高兴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参加这次晚会,今年是亚洲创新变革奖的第五年,之前的华人获奖者包括马云、贝聿铭、张艺谋……对我来说他们都是尊敬的创变变革领导者。



今晚,我深深的被所有这些创变者的故事所鼓舞,他们以坚定的勇气和决心为生命和平等而奋斗,我很荣幸今晚能和他们一起接受这个奖项。

在过去的16年里,探险一直激励着我对环境的责任。我喜欢户外运动,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大自然是比较敏感的,而人的认识也是会变化。2002年,我登上乞力马扎罗山顶峰时,与海明威在《乞力马扎罗的雪》中所描述的相比,我一路都没有看到雪,它已经不再是常年积雪的山峰了,作为一个大自然的爱好者、探险者,这个感受是非常明显的,消失的雪山让我认识到紧迫的环境现实,这也是我投入气候变化的初心。

另一个深深影响我的,是2010年我第二次登上珠峰的时候。我在大本营看到了一些冰川和雪山的极限照片,这些照片是大卫?布理谢斯(David Breashears)拍摄的。这是他第一次在世界的边缘举办的《冰和煤》展览。我曾攀登过两次珠穆朗玛峰,每次最多只在山上待两个月。但David在珠穆朗玛峰呆了更长的时间。他拍摄了大量的照片和电影来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呼吁人类保护自然的河流冰川及一切生命物种。对我来说,大卫是一个榜样,这一直提醒我对地球的责任,激励我在未来继续承担我的责任。



今晚,我总是要感谢很多人。但时间有限,所以我在这里只能提到一些。首先,我要再次感谢亚洲协会给我这个荣誉。感谢我的朋友陈启宗的热情邀请。我还要感谢一些了不起的朋友,苏珊、大卫·洛克菲勒和谢哈布,感谢他们一直给予我支持和友谊。

最后,当我们面向未来,唯有脚下的这个星球,将伴随我们始终。让我们心存敬畏,保护环境,拥抱自然之美!

原标题:承认田朴珺身份?王石美国获奖公开表白:谢谢我老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