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庆外卖订单增幅全国第六:土豪外卖王7天花了1975元 重庆大学订单量最多
10-07 17:5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国庆假期,有人选择出游,有人则在家中宅着度过。

10月7日,网络外卖平台饿了么公布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重庆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了64.5%,增幅排名全国第六,而同期重庆交易总额也排名全国省会城市第七名。总消费金额最高的一名用户则在外卖上花了1975元,日均花费282元。

国庆期间,重庆人最爱点什么外卖?数据显示,方便快捷的小吃成了首选。重庆一共产生了9138个宫保鸡丁卷,位列同期菜品销量第一。洋快餐也很受欢迎,无骨鸡柳、香辣鸡腿堡紧随其后。皮蛋瘦肉粥和小煎鸡分列第四、五。

菜系选择上,云南菜订单同比增长331.7%,高居榜首,西北菜紧随其后,订单量增长两倍。 

此外,重庆大学成了国庆期间外卖订单量最多的地方,累计产生10421个外卖订单。其他几个热门订餐区域则是:西南大学、杨家坪步行街、重庆交通大学和龙湖时代天街。

 除了叫餐,很多重庆人对商超便利、果蔬生鲜的需求也通过外卖来解决。国庆期间,重庆果蔬生鲜订单同比增加了174.1%,商店超市增加了134.5%,鲜花绿植增长了91.1%,医药健康订单增幅更是达到惊人的20倍!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万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