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 7条机场快线共运送旅客超10万人次
10-07 17:18:4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7)日,重庆两江公交机场服务公司发布消息,国庆期间,7条机场快线共计运送旅客近10.6万人次,其中摆渡车共计疏散9.1万人次,比平时增长20%左右。

据了解,7条机场快线分别从T3A航站楼发往解放碑、重庆北站北广场、杨公桥、四公里枢纽站、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以及T3A航站楼至T2A航站楼间的摆渡车。

为做好国庆期间的旅客服务,机场快线各点都增加了服务人员,为广大乘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此外,国庆期间,机场快线共计拾到乘客物品60余次,并交还给乘客。这些失物以行李箱、手机、背包居多。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国庆期间 7条机场快线共运送旅客超10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