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假最后一天:南滨路景区人气旺盛 热度不减
10-07 16:3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国庆最后一天,南滨路上的洋人街依然游人不减今(7)日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尽管秋雨阵阵,但南滨路洋人街、龙门浩老街等主要景点依然热度不减,市民们抓住国庆黄金周的尾巴,在“家门口”游得不亦乐乎。

吃过的羊肉串竹签堆成尖尖山   

上午10点,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在洋人街看到,人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在“大摆锤”、“激流勇进、“高空蹦极”等游乐项目前排起了长队,精彩刺激,引起阵阵尖叫声和笑声。

坐大摆锤惊险刺激

一飞冲天,看谁飞得更高

 飞天转椅很惬意

排队乘坐另类小火车

排队过吊桥

湿地探险再难也要玩

女士玩攀岩

高空蹦极一一情侣一跳定终身

中午12时许,游览龙门浩老街的市民边走边看,对上世纪的码头开埠文化产生浓厚兴趣,并摆出各种姿势在开埠文化大型壁画墙前拍照留念。

游客们在反映开埠文化的大型壁画前拍照留念    

家住歌乐山的陈涵女士说:“前天刚游览了北京回来,听说南滨路每天都有大批外地游客到此观光玩耍。今天趁国庆最后一天,专门带着父母来看看新开园的龙门浩老街景区,果然风韵独具,父母高兴惨了......”    

龙门浩老街开埠文化吸引游客观光

老街的一砖一瓦都引起游客兴趣

并埠文化别有风韵勾人眼球

据了解,国庆期间到南滨路洋人街、弹子石老街与龙门浩老街玩耍的市内外游客每天都络绎不绝。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钟志兵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