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情况危急!小男孩被三轮车撞倒在地 头部出血没有家长陪同
09-27 18:48: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7)天早上,璧山区青岗汽车站附近的公路上,一辆三轮摩托车将一名上学的小男孩撞倒在地,由于没有家长陪同,情况非常危急。

据目击者杜先生介绍,早上7点过,公路上围了很多人,一名上学的小男孩被三轮摩托车撞倒在地,杜先生拍摄了当时的情形。

这段视频显示,小男孩头部出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身边没有家长陪同,大家都不知道小男孩的具体信息。在围观市民的催促下,肇事方将小男孩从地上抱起来,上了一辆私家车前往医院救治。

热心人刘先生通过查找书包,找到了小男孩的名字和学校,最终通知了孩子的家长。

在璧山区人民医院,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伤情严重,小男孩随后就被转往重庆主城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璧山区交巡警已经对这起事故展开了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三轮车撞倒小学生 热心人急寻家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