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雨绮再度离婚!曾自曝“看男人眼光确实不行 ”
09-27 17:52: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7日,经纪人杨天真 代表张雨绮袁巴元发布声明,称二位已于今日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此前的26日张雨绮夫妇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016年10月张雨绮袁巴元结婚,2017年11月诞下龙凤胎。壹心娱乐创始合伙人杨天真发布微博,称代表张雨绮和袁巴元,发布声明,两人今日已协议离婚。

全文>>

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

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 ,彼此祝福。

在今年一期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上,延续了自己自信又霸气的风格,刚刚生下龙凤胎三个多月的张雨绮就曾对自己进行了疯狂的吐槽,吐槽自己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

张雨绮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不行吗?从她的两任老公来看,似乎是的。

王全安在和张雨绮结婚三年后因涉嫌嫖娼被拘,在王全安获释后没多久,张雨绮就和他离了婚,当时网友们纷纷为女神叫好。

26日,张雨绮和丈夫才被爆出发生肢体冲突,27日,其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就代表张雨绮夫妇发表声明,今日张雨绮已经与丈夫袁巴元协议离婚。

此前的2015年,张雨绮就曾在微博上发表感想,爱情来了,尽情享受爱情!爱情走了,挥一挥衣袖,释然地道一句:“愿你好!祝我安!”然后继续聚精会神地赶自己的人生路。

网友大赞张雨绮是一个活得恣意、洒脱、不拘于常规套路的姑娘。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张雨绮、@杨天真小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