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很重庆!“火锅底料”蛋糕来了,辣椒花椒都是真材实料
09-27 17:30:14 来源:上游新闻

01.jpg

02.jpg

近日,万州一网友收到蛋糕店老板送他的特别蛋糕。这块蛋糕可不一般,因为它是一块——“火锅底料”蛋糕。

03.jpg

04.jpg

这蛋糕不仅有厚厚的“牛油”,还有不计其数的花椒和辣椒,看上去就是一块火锅底料。

05.jpg

06.jpg

虽然王俊凯喝过麻辣烫,但生吞这样油腻腻的火锅底料,还真需要勇气。不过,你不用担心,这款蛋糕并不是真的火锅底料,而是由巧克力磅加慕斯,点缀真的海椒、香叶、花椒做成,可以说是相当仿真了,你想试试吗?

辣椒馅月饼.jpg

无辣不欢,重庆人对辣椒和火锅的执爱无处不在,也将创意发挥到了极致。9月18日,重庆涪陵一景区内的面包店就推出特色口味的月饼:芥末、油辣子、老干妈、榨菜……通通2元一个,一时间刷屏朋友圈。当月饼掰开后,是红彤彤的油辣子,你有没有怀疑人生?

辣椒冰淇淋.png

不仅如此,爱吃辣的重庆人还推出了红油辣子口味的冰淇淋,淋在冰淇淋上的都是实实在在的辣椒,还吸引了不少的好吃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