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热天 他居然可以喝醉了睡路边
07-27 14:53: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针对重庆的夏天,有人调侃现在碰瓷的人都没有,因为一躺下去会成“熟人”,然而还真有人喝醉了酒躺在路边。

微信图片_20180727110543

昨(26)天11点25分,烈日当顶,沙坪坝区110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虎溪街道恒大未来城门口有一男子倒在路边。

这个睡在路边的男子只穿有T恤和短裤以及一双皮鞋,口鼻处有口水和呕吐物。在他倒卧的地方不远处,还有一瓶250毫升的白酒酒瓶。民警靠近之后,一闻全是酒味,推测是饮酒过量之后昏迷不醒。

民警先是试图唤醒该男子,但没有成功,于是一边拨打了120电话,请医生到场救助,一边买了矿泉水涂抹在男子口鼻和面部试图唤醒他,但并不奏效。120救护车到场后,医生开始量血压,男子才缓慢的醒过来,开始睁眼并发出一些声音。

经医生诊断,男子生命体征正常,并无异样。经询问,该男子就住在附近,并表示现在酒醒了很多,可以自行回家,民警看他有自行能力后,才和医护人员放心离开。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为保证您的生命健康,也为了您的家庭幸福,请勿过量饮酒!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大热的天 他居然可以喝醉了睡路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