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确认过眼神,他真的是唯一一个比特朗普还能演的人!
07-25 07:56:58 来源:环球人物杂志

环球人物杂志消息,外交部长作为一个国家对外交往的掌门人,代表着国家的形象。他们往往不仅拥有出色的政治能力,外形通常也是非常加分的。

比如我们的外交部长王毅↓↓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曾几何时,英国的外交大臣是酱婶儿的↓↓

他叫鲍里斯·约翰逊,是梅姨上台后“钦定”的外交大臣。

不过现在这位画风清奇的外交大臣已经离任了。他因为梅姨脱欧不力愤然离职,前两天环环说过的中国女婿杰里米·亨特,就接替他成了新的外交大臣。

前几天,媒体上再一次出现了他的消息,原来鲍里斯再就业了。目前,他在《每日电讯报》当了个专栏作家,拿27万5千英镑(约合240万人民币)年薪,简直一字千金啊……

鲍里斯的金发曾被英媒调侃像是“4天没睡醒,3天根本没睡”。看着他如此放飞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环环一样,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没错,他与大洋彼岸的特朗普简直太像了!↓↓

外媒曾经出过一组对比照,他俩不仅发型一样,连肢体动作都相当神似啊!

作为特朗普失散多年的“兄弟”,鲍里斯在性格上也与特朗普颇为相似,两人的共同特点之一就是“嘴大”。

2008年,鲍里斯作为保守党候选人竞选伦敦市长,他的竞选宣言竟然是:“选保守党市长,会让你妻子的胸脯更大,你抽奖赢辆轿车的概率也会增加。”

然而就是凭借如此不着调的口号,他最终以多出对手百万的票数当选伦敦市长。

不仅如此,鲍里斯还喜欢“炮轰”政治圈,被他的大嘴冷嘲热讽过的政治人物数不胜数。

他曾在杂志专栏中这样形容希拉里:“她有着一头干枯的黄发、犀利的蓝眼睛和老是生气而撅起的嘴唇,活像精神病院里的施虐狂护士。”↓↓

一表人才的奥巴马在他眼里也没好到哪儿去。他曾说奥巴马是半个肯尼亚人,所以打心眼里怨恨大英帝国……↓↓

2011年奥巴马访问英国时,那时还是伦敦市长的鲍里斯,甚至还在白金汉宫的晚宴上,亲口向奥巴马讨要拥堵费,每辆车收16美元(约合104元人民币)。

鲍里斯还说小布什就是个斗鸡眼的德州好战分子↓↓

说普京长得像小精灵多比,还控制欲极强↓↓

至于他的“孪生兄弟”特朗普,鲍里斯曾直言:“有一次在纽约,有个女孩走过来说你是特朗普吗?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刻。”

不仅嘴上没把门的,在“爱现”这一点上,如果说特朗普是世界第一,除了鲍里斯没人敢自称第二。

英国是个出绅士的国家,到了鲍里斯这儿,什么得体啊、面子啊,都不如哥玩儿得高兴啊!不管是什么事,只要能出风头,就没有他干不出来的。

顶着一头金发,他吊威亚↓↓

坐直升机↓↓

拔河↓↓

拳击↓↓

打橄榄球↓↓

逛菜市场↓↓

演讲还带块板儿砖!↓↓

这样的鲍里斯,虽然自我感觉良好,但在英国人民心中的形象难免“有点二”。

有一次,鲍里斯在直播节目中接受访问,作为一国外交大臣,他竟然说不出韩国总统的名字,最终只得中途尴尬离场。

如此不靠谱,鲍里斯又是怎么当上外交大臣的?

其实,当初梅姨组建内阁时,提名鲍里斯成为外交大臣,很多人都是反对的。可鲍里斯高兴得不行,他表示“非常、非常受宠若惊,非常、非常自豪。”

能如此有自信,鲍里斯还是有底气的。别看他这么不着调,人家的履历很闪闪发光呢。

他出身于政客世家,老爸是毕业于美国名校的英国政客,家里和英国王室也能扯上关系。

△年轻时的鲍里斯。

鲍里斯虽然在美国出生,但从小接受的都是英国的精英教育。他中学读的是盛产绅士贵族的伊顿公学,大学上的是牛津大学。

从伊顿到牛津,鲍里斯跟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一直是校友。在牛津时,两人还一起加入了臭名昭著的布灵顿俱乐部。

这个布灵顿俱乐部虽然只是个学生社团,但入会条件极其严格,会员必须具有纯正的蓝血血统,不是那个小圈子的人,连报名申请的门儿都摸不着。

想加入这个小团体不仅要出身高贵,还必须具备超凡的个人魅力。喝醉酒后,谁最放得开、谁更有趣,才能更受欢迎。

从这照片上看,显而易见,那时候鲍里斯在社团里站C位,而卡梅伦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弟。

现在你知道鲍里斯后来玩的这些花样,都是从哪儿来的了吧!

2016年,卡梅伦宣布辞职后,鲍里斯作为“脱欧派”的中流砥柱,一直是最热门的首相人选。

那一年也正是美国大选之年,试想如果鲍里斯当选英国首相,那他和特朗普站在一起的画面……简直是辣眼睛啊!

然而就在报名参选英国首相的最后一天,鲍里斯却意外宣布不参选了:本宝宝不想当首相了!

实际上,鲍里斯退出竞选是因为被党内盟友摆了一道。本来和他同站“脱欧”阵营的戈夫,突然也宣布参与竞选,并发表了一通对他能力的批评。无奈之下,他也就选择了退选。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没有了鲍里斯这枚强心剂,英国脱欧拖拖拉拉脱到了现在。

如今,鲍里斯从外交大臣之位主动退出,看来已经对政坛失去了兴趣……

英国人民也可以放心了,“特朗普对对碰”这一幕,暂时也不会出现了。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他真的是唯一一个比特朗普还能演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