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北区“文以载道”机关干部文化艺术培训拉开序幕 9大文艺耍事齐上阵
07-27 11:42:32 来源:上游新闻

“走,走到这个位置踮起脚……”穿着红裙子叉着腰,跟着音乐一起舞动。26日晚,艺术培训班的刘彦老师正在给渝北区的机关干部们培训舞蹈课。

序列 01.00_00_02_05.静止041.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文化素养及文化品位,渝北区开展“文以载道”——机关干部文化艺术培训活动,此次艺术培训将历时3个月,每周一到周四晚18:30-20:00集中培训,包括诗词与国学、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声乐(合唱)、吉他、舞蹈、剪纸共9项。

序列 01.00_00_38_12.静止043.jpg

自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截止7月9日,共有72个单位近1300人报名参加,其中,新学员近900人,去年参加过的学员近400人。

序列 01.00_00_18_02.静止042.jpg

“我是第二次报名参加了,这次报了舞蹈班。主要是我们整天都待在办公室,脊椎腰椎不好,参加舞蹈班得到了锻炼,每次培训完流一身汗特别舒服!”。渝北区卫生计生系统的陈老师说。

序列 01.00_00_51_07.静止044.jpg

舞蹈培训班刘彦老师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艺术培训,能够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丰富他们业余的文化生活,在文化修养和艺术特长能够得到提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杨辛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