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范冰冰身着包臀裙出席活动 女人味十足!十分的妩媚又迷人
07-23 19:39:04 来源:元擎说时尚

又到了一年一次出门就会晒成烤鸡的季节了,作为一枚小仙女,萌妹子你的防晒准备好了么?娱乐圈中说起最会防晒的女明星,大家肯定都会统一的想到范冰冰了,范冰冰每年都是360度无死角的进行遮阳,不仅带着口罩帽子,喷上防晒霜,还要再加上遮阳伞,就怕一不小心把自己养护的白皮肤晒黑了,范爷这防晒工作做的真是很到位。

最近出席活动现场的范冰冰也是美翻了众人,一身紧身的长款包臀裙,让范冰冰的曲线毕露,大荷叶边的领口更是露出了范冰冰好看的肩膀和锁骨,大大的卷发让一身造型看起来十分的妩媚又迷人,不过看起来最近范冰冰没少被李晨养胖呀,黑色的包臀裙紧紧的贴在范冰冰的身上。

今年这款黑白色彩相间的裙子,火了各个圈子,不过这种撞色的裙子真的是很显瘦,一直以来有着微胖女神名号的范冰冰,穿上这套时髦的裙子看起来真是瘦了好多,腰间的白色和黑色的碰撞,更是让范冰冰的腰围小了一圈,看起来窈窕又淑女,怪不得李晨那么疼爱我们的范爷。

范冰冰穿着一整套灰色西装,再加上一顶帽延外翻的帽子,看起来利落又干练,很有一副职场女强人的气势,不过由于范冰冰平时不羁的行为和霸气的说话方式,外号就被人称作范爷,由此可见范冰冰的霸气真是骨子里带出来的呢。

一整套淡蓝色的西装套装,让范冰冰看起来非常有气质,不算硬挺的材料显得范冰冰更加的温柔看起来没有那么的英气,看来这种搭配风格很适合身材有些胖的范冰冰,这种套装完美的遮盖了范冰冰在身材上的缺陷,更好的突出了她的美貌。

这件长长的浅绿色的晚礼服,突出了范冰冰身高上的优势,让本来就不矮的范冰冰看起来更加高挑了,高高的腰线也很好的帮助范冰冰拉长了她的腿部比例,大v领的设计更是露出了范冰冰的事业线,让范冰冰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仙女一样。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在贴面膜的狂热爱好者,虽然我们普通人不能做到这样,但是范冰冰对于皮肤护理的热爱,还是值得我们各位小仙女借鉴的,毕竟连鸡蛋都能煎成荷包蛋的夏天,还是要多给自己的肌肤补补水才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