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动车上下班!北站西站间公交化动车开行
07-01 11:5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日)起,铁路部门正式开行重庆北站和西站间的公交化动车,每天共安排7对,全程运行23—26分钟,方便旅客换乘。

其中,重庆北—重庆西的列车班次为:D6142、D6152、D6154、D6156、D6158、D6160和D6162(上午四班、下午三班);重庆西—重庆北的列车班次为:D6141、D6151、D6153、D6155、D6157、D6159和D6161(上午三班、下午四班)。

铁路部门提醒,重庆北站、重庆西站及沙坪坝站,目前已经陆续开行至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地的列车。市民出行时,应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火车站乘车。市民出行时,避免走错火车站最简便的方法,就是仔细看自己的火车票,票面印有乘车站点、站场信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坐动车上班不再是段子 公交化动车今天开行 北站西站之间每天七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