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从黄花园大桥跳下 不幸身亡
05-06 10:19:3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5月5日下午,一位女子纵身从黄花园大桥跳桥轻生。水警总队巡警支队民警以及朝天门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将女子从水中营救上岸。经急救人员施救及法医鉴定,该女子仍不幸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当天下午5点20分左右,该女子就坐在黄花园大桥栏杆上。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劝导,但10分钟后,该女子纵身一跃,还是跳进了江中。

图片

跳桥女子从桥上跳下,不幸身亡。图据受访者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跳桥女子的旁边停放着一辆小车,其丈夫和孩子也都在现场。疑似该女子因家庭原因产生了跳桥轻生的念头。记者从水警总队获悉,当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水警总队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从黄花园大桥跳下。接警后,巡警支队迅速指派了民警以及一搜救援船前往现场营救。

图片

水警总队巡警支队的巡逻船正在现场营救。

当民警将跳桥女子从水下营救上来后,经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紧急施救,以及巡警支队的法医现场鉴定,确认该女子身亡。随后,民警将女子的遗体送往殡仪馆。据初步了解,该女子年龄约38岁左右。疑似因家庭纠纷跳桥轻生。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蒲静 实习生 陈敏

原标题:女子从黄花园大桥跳下 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