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公里到阿依河景区通车了 还不赶紧去漂流
04-21 22:1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骄阳似火,酷暑来临!眼看重庆夏天逼近,不少市民已经脱去外套,短袖短裤清爽出行了。而炎热的夏天如何度过,今天的观音桥商圈已经提前给你一个建议,让你赶快携家带口,去阿依河漂流了!21日下午,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暨青龙谷第三届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暨阿依河开漂启动仪式在观音桥举行,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感受苗家阿妹们的民族风情。

开漂仪式正式启动.jpg

阿依河开漂仪式正式启动

阿依河开漂启动仪式现场,真人漂一漂、VR体验、任意门等互动游戏参与市民不断,惊喜好礼更是层出不穷。与此同时,彭水集市展区更是围满了市民,正宗的彭水土特产、独具苗家风情的手工艺品,给市民带去了一场彭水赶场盛宴。随后,独具特色的苗系网红舞蹈拉开了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阿依河开漂启动仪式的帷幕。

kaipiaoyishihuodongxianchang.jpg

开漂仪式活动现场

除精彩互动外,现场还有一个消息将气氛推向高潮:4月21日,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四公里交通枢纽站直达彭水·阿依河景区的专线大巴正式开通!届时,自由出行的市民可由重庆主城直达景区,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更便捷、更省心。

shimincanyuchoujiangyouxi.jpg

市民参与抽奖游戏

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将于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开赛。记者现场看到,阿依河开漂启动仪式现场报名区域,报名参与人数众多,“我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参加了,这种活动不仅是参与了一项运动,也让我们有机会能到阿依河去游玩,希望景区可以多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正在排队报名的李先生噶苏记者。

踊跃报名参加的市民.jpg

踊跃报名参加的市民

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是一场将体育赛事与厚重的历史文化、节日庆典和旅游资源有机结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本着点燃激情梦,畅漂阿依河的理念吸引着国内外大批漂流运动员及爱好者的参与。每年的赛事都在运动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shiminguankanayihezhanban.jpg

市民观看阿依河展板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致力于利用当地的自然资源及人文资料,大力发展旅游业,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做到创建5A级品牌,提升旅游产品竞争力;推进旅游开发,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推进营销攻势,塑造旅游品牌形象;推进产业融合,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推进要素配套,升级旅游服务体系;以及推进市场监管,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阿依河风景区的知名度,真正体现5A景区的品质,为推进彭水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暨青龙谷第三届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即将开启,激流勇进,敬请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