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惨!滴滴司机深夜跑车 护栏穿车而过司机当场身亡
04-21 18:19:0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20号)深夜,在渝北大庆村立交,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一头撞上了马路中间的护栏,护栏从车身穿过,驾驶员当场身亡。

据旁边小区的居民介绍,当晚12点左右,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随后在现场看到,护栏穿过了驾驶室。据一位跟在后面的司机估计,当时这辆车的速度只有40码。

记者联系上了死者所属公司一位姓唐的负责人,据他介绍,死者姓彭,今年43岁,是一名滴滴专车驾驶员,已经跑滴滴两年了。

唐先生说,彭师傅当时在北环下了客,在往鸿恩寺方向行驶时,撞上了护栏。根据记录,他当时并没有进行接单。

彭师傅的家属也告诉记者,当天他一大早就出了门,晚上11点多,彭师傅还打电话说要回家了,没想到……

目前,交巡警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不过周围的群众说,这个地方早就存在安全隐患,19号晚上,类似的事情就曾经发生,幸运的是,当时护栏是从副驾驶位穿过,驾驶员逃过一劫。

这个路口沿着大庆村立交直行是通往鸿恩寺隧道,右转则是通往大石坝。

附近居民认为,类似事情在这里接连发生,一方面固然有驾驶员的原因,另一方面,得怪路口的一个隐患。

环卫工人说,现在放在人行道上的这块大型指路牌,原本是设置在出事的路口。前段时间,路牌被一辆大货车撞断后,弧形部分护栏被锯掉,却没有设置警示标志。

另一方面,巨大的路牌占据人行道,对来往的行人来说,既不方便也不安全,但没人搬得动,也就拿它没辙。要么从晃晃悠悠的路牌上踩过,要么低头弯腰从柱子下面穿过。

让大家想不明白的是,这么大一块路牌,为什么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呢?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点把路牌安装回去,恢复人行道的正常通行。随后,记者联系上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他们将催促施工人员尽快安排吊车和工具,消除安全隐患。

第1眼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惨!滴滴司机深夜跑车 护栏穿车而过司机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