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抓到这个弱女子时,80斤保险箱已被她拖出50公里
04-21 22:05:1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连云港一市民报警,称某营业厅内一保险箱被盗,警方调查发现,盗窃保险箱的竟然是一名身材弱小的女子,她推着重达80斤的保险箱先后穿越几条街道,最后打车去了东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警方一路追踪,成功将嫌疑女子抓获,而保险箱因为太重,被其带到50公里外后丢掉了,后在当地派出所找到。

4月16日8时15分许,海州朐阳派出所接到刘先生的报警,称其放在海州区新孔路金宝商业广场一楼电信营业厅内的一个保险箱被人偷走,内有手机三部,现金100元以及发票、印章若干。据报案人描述,这个被盗的保险箱高80厘米,长60厘米,宽50厘米,重约80斤,并设有密码。接到报警后,朐阳派出所副所长姚卫立即带领民警张谢峰对受害人进行回访,并对嫌疑人轨迹展开研判工作。通过调取商铺视频监控,一名女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4月15日19时20分许,该女子神色慌张的推着一个“行李箱”在路上行走。民警将镜头拉进一看,这个“行李箱”正是刘先生丢失的保险箱。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女子推着保险箱一路途径馨香路、新孔路、海宁大道,又在幸福路打了一辆出租车,将保险箱运到了幸福路丽人医院门口,随后乘坐“黑车”将保险箱带去了东海。在此过程中,路上行人很多,却无一人发现异常。之后,民警综合利用侦查手段,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为东海人李某。当民警赶至该女子李某家中时,她并不在家,随后姚卫做通李某家人的思想工作,在其家人的配合下成功在东海县一宾馆内将其抓获。

抓获李某后,其交代被盗的保险柜因实在推不动了,被放在了东海县奔牛广场一银行拐角处。民警调查发现,路过群众发现无人认领的保险箱后报警,当地民警已将其带回派出所,后办案民警前往东海牛山派出所将保险柜取回。4月16日20时许,历经12个小时,被盗保险箱被追回。(警方供图)

原标题:女子偷重达80斤的保险箱,大摇大摆推过几条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