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墙瓷砖半夜垮塌 居民受惊一宿难眠
04-21 21:15: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巴南区鱼洞江洲路的居民陈婆婆说,昨晚(20日)正在睡觉,突然被轰隆一声巨响惊醒了,之后再也没睡着。 

陈婆婆住在三楼,阳台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瓷砖及水泥块。这些都是20号晚上近12点的时候,外墙上掉下来的。

掉落的瓷砖砸坏了陈婆婆家的雨棚,一些飞溅的碎片掉在楼下人行道上,停在这里的一辆汽车遭了殃。全身多处受损,车尾右侧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凼。人行道人来人往,墙砖掉落没有伤及行人,大家都感到庆幸。

瓷砖掉落的位置是居民楼临街一面,而居民楼的背后情况更是惊人,大片大片的外墙只剩下水泥。居民们介绍,这处楼房是20年前修建,近一两年瓷砖掉落非常严重。二楼一家幼儿园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在阳台上修建了塑钢雨棚作为防护。

事发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和安全提醒标示。外墙瓷砖掉落的位置旁边仍有大片瓷砖摇摇欲坠。

记者将情况向当地街道进行了反映,值班人员表示这处居民楼属于没有物业管理的老社区,目前已经安排了人员,会尽快将存在安全隐患外墙进行清理,保障居民及行人的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外墙瓷砖半夜垮塌 居民受惊一宿难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