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作没找到打麻将却输光了钱,他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
04-19 22:05: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初,四川籍男子杨某来渝打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没有找到工作,却成为了盗窃犯罪嫌疑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月初,杨某从四川老家来重庆找工作,暂住在南坪。由于联系他的老乡迟迟没有跟他联系,杨某便在暂住地等待消息。闲来无事,杨某就打麻将消遣,可运气不好,很快就输光了身上的现金,而他随身的手机也不幸被盗。

此时,杨某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用偷盗来弥补损失。第二天凌晨,杨某路过南岸双峰山路段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送牛奶的面包车,贪念一起,随手就盗走3件牛奶。回到住所后,他将牛奶,以15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熟悉的牌友。

尝到甜头后,杨某一发不可收,在居住地周边持续作案。3月17日凌晨3点,杨某窜至南坪金紫街某烟酒超市,通过卷帘门的缝隙进入超市,盗走价值5000元的香烟,并以1500元变卖。

3月30日凌晨2点,杨某再度出手,瞄准了南坪某居民楼,入室盗走现金2500元。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近日,杨某被南滨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特约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来渝打工诸事不顺 为补损失他竟然转而偷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