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大!男子入室盗窃后竟吃住在失主家
04-19 21:50:0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4月12日,石柱鱼池镇一男子溜进鱼池镇吴女士家实施盗窃,当发现家中无人居住后,便索性在失主家吃住下来,不巧被他人撞个正着,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

微信图片_20180419173242

微信图片_20180419173238

近日,家住石柱鱼池镇的杨女士接到嫂子吴女士的电话,让其帮忙到家中拿些衣物,杨女士来到嫂子家发现家中有被翻动的痕迹,衣柜门处于开启状态,厨房灶台上散落着做饭剩下的垃圾,明显有烹饪过的痕迹。

杨女士告诉记者,当她进屋后,还发现其中一件卧室的床上摆着很多东西,其中有户口本和钱包。更让她吃惊的是,紧接着眼前竟然出现了一位陌生男子。“走到第二个寝室的时候,就看到那个人正在翻衣柜,我当时比较惊讶,因为在我们三亲六戚都没有这个认识的人。”

男子显然被吓住了,没跑也没吭声,杨女士随即拨打了110。接警后,鱼池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成功将嫌疑人控制,并对盗窃现场进行了取证拍照,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带回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谭某交代,除了吴女士家,自己还盗窃过另外几家住户,金额大都在几百元左右。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石柱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静 牟亚

原标题:胆大!石柱一男子入室盗窃后竟吃住失主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