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我分娩时,医生偷偷塞我一张纸条,孩子出生后,我果断和老公离婚
04-19 20:20:23 来源:实况新闻

我叫陈小美,今年28岁,和我老公是初中同学,我们是前年同学聚会才联系上,聊着聊着就聊出感情,恋爱两年就结婚。

结婚后我们就要孩子,在我怀孕期间,老公一直出差,都是婆婆过来照顾我,我快生产的时候,他还在外地,接到我进医院的电话,才急匆匆赶来。

疼得我一直哭,问老公到了没,婆婆都说没有,医生几次过来检查宫口开的情况,也不知道婆婆跟他说了什么,进产房的时候,医生偷偷塞给我一张纸条。

我没有力气去看,等到生完孩子,意识逐渐恢复,我才慢慢放开手里攒的纸条拿起来看,是婆婆让医生给我的,婆婆在纸条里说,老公半路上堵车过不来了,如果出现保大保小的情况下,是男孩的话,就保小,是女孩的话就保大,如果我出什么意外,他们家会给我家一定补偿的,让我别怪他们。

回到病房,老公已经来了,我手里还握着那张纸条,看到他我的眼泪就出来了,他看到我过来假惺惺说,老婆你出来了,你没事真好,辛苦你了,生了个儿子,以后我会加倍爱你们。

我没有说话,三天过后我就出院了,出院第一件事我果断跟老公提出离婚,然后抱着孩子回娘家坐月子。

他竟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还说什么如果是女孩就保大,如果是男孩就保小,在他眼里,我就是个生育工具。

我提出离婚后,老公不断跟我道歉忏悔,说他错了,他只是把最坏的打算想好,然而我现在跟孩子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不能原谅他?

你们说我该原谅他吗?

原标题:我分娩时,医生偷偷塞我一张纸条,孩子出生后,我果断和老公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