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气!看武警水上“花式表演”
04-19 19:1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419202015_副本.jpg

随着夏天的到来,汛期临近,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为迎接可能出现的抗洪抢险和水上救援任务,4月13日至4月20日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冲锋舟操作手集训。

downLoad-20180419202003_副本.jpg

江面上,一艘艘冲锋舟劈波斩浪、驰骋江面,可以说是武警官兵在水上的“花式表演”。

downLoad-20180419202000_副本.jpg

灵动的身影,翻滚的江涛,长江水面一道靓丽风景。

downLoad-20180419202008_副本.jpg

据介绍,此次集训围绕汛期可能出现的抗洪抢险和水上救援任务常用能力训练,主要包括登艇基本动作、冲锋舟交替穿插航行、冲锋舟破浪航行、水上紧急避险和落水人员营救等10余个重难点科目。

downLoad-20180419202010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临近汛期,船艇支队每年都会组织冲锋舟操作手集训,提高部队面对突发灾害的应急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通讯员 曹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