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标识视而不见?这么多“老司机”在这里违法掉头
02-01 21:43:4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车辆行驶途中,掉头是一个很常见的操作,可如果没有合适的掉头条件,你是就近找道路缺口违法掉头?还是绕远路找寻正确掉头点?

在渝北区松石大道的一处路口,就有好多司机选择违法进行掉头,记者接到爆料后来到这里,记录下了这些危险瞬间。

Still0201_00004_副本

Still0201_00002_副本_副本

从上面的视频和图片中可以看到,红绿灯上不仅有“禁止掉头”标识牌,地面上也有“禁止跨越对向车行道分界线”,可这些“老司机”们依然我行我素,他们难道没有看到交通标识吗?

还是说他们心中想的是……

Still0201_00000_副本_副本

这些违法掉头的车辆中,更是不乏三轮车、摩托车,看到这些车“单薄”的身躯,记者都不由得为他们捏一把汗啊!要是有个意外,这个年可咋过啊?!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交巡警,渝北区交巡警龙山大队民警告诉记者

下一步他们将对此路段加强管理,同时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应注意出行安全,希望各位老司机,在遇到诸如此类的选择时,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宁愿多开一截路,也别冒险图方便。

原标题:交通标识视而不见?这么多“老司机”在这里违法掉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