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客流比平日增加近一倍
02-01 20:2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日,记者从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获悉,从2月1日起,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

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首日,全站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发送班次1100班,分别比平时多1.2万人、200多班次。

从2月1日开始至2月15日除夕当天,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同时开放了20个售票窗口及35个自助售票机,方便旅客候车及购票。

市民可以通过重庆公路售票网、愉客行官网、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方式购票、合理安排行程。

为了应对旅客的激增,车站还准备了120台机动应急运力,在客流高峰及时疏散旅客。

同时,车站准备开行夜行班车,严格执行行业管理部门的要求,夜间2点前能到达的目的地,及时运送夜间到站旅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