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一居民家中失火,邻居物管破门扑灭
02-01 21:48: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日)上午10点半,渝北区红锦大道一栋老居民楼的五楼突然冒出浓烟和明火。

六楼住户李先生正在家里休息,闻到浓烈刺鼻的烟味,立刻赶到楼下查看。五楼住户房门紧锁,敲门也无人应声。

李先生赶紧挨家挨户敲门,将所在单元的其他住户疏散后,叫来物管人员,大家决定破门施救。

大家拿来了七八个灭火器,并接通了小区的消防水进行扑救,把火势尽量控制住。消防人员赶到后很快扑灭了大火。

起火的民房是一个修理厂租来作为工人宿舍的,由于扑救及时,只是其中一间宿舍受到殃及。对于邻居们及时出手帮忙,修理厂的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

据了解,民房起火前曾经停电,来电十分钟后大家就发现了火情。使用这件卧室的工人已经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第1眼记者发现,租赁房里线路很乱,如蜘蛛网一般在空中交错。

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冬季是火灾高发期,用火用电都应加倍小心。出门前最好将电器的插头拔掉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渝北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冬季防火有个问题需重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