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会卖萌!迷路萌娃进派出所,表演唱歌还求喂饭
02-01 20:48: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月29日,安徽省芜湖市戈江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5岁男孩和家人走失。通常情况下小孩都会很着急,但是这个男孩不哭不闹,很乖很活泼!不仅要喂饭,还给民警蜀黍唱歌,一口一个“叔叔好”。

image.png

芜湖市戈江区派出所民警表示,小朋友是在小学门口被发现的,一个保安报的警。小朋友自称是跟奶奶出来玩,和奶奶走失了。小朋友挺活泼的,一路上没哭没闹,上车后他就说他饿了,问有没有饭吃。民警胡凯赶紧买来盒饭喂给他吃,那吃的可叫一个香呀!

image.png

民警叔叔们一边安慰他,一遍跟他聊天,问他都会些什么,他就说会唱歌,然后就唱了一首儿歌,全程都很乖。

后来民警通过他的学校。通知到他母亲,母亲竟然还在睡午觉,对孩子悄悄溜出门竟浑然不知。这个妈妈心真大~

image.png

网友评论:

@kageii:我五岁走丢的那次可是在公安局把我的会的东西全都表演遍了(警察阿姨还出算数题考我)

@2金迷纸醉688:继那些狗啊猫啊的去警察局蹭饭后孩子也去了。

@MK纆牁_:心大是遗传的嘛。

资料来源:@芜湖市弋江派出所 、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