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廊坊通报“医院院长坠楼事件”:如有涉黑绝不姑息
02-01 20:31: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日,廊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通报称,针对廊坊城南医院张某坠楼事件,公安部门正在加大力度、依法侦办中。如确实存在涉黑涉恶问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坚决依法从严惩处。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布。另外,对此事件,安次区公安局是否存在不做为、慢做为问题,纪检监察部门已启动调查程序。

1月27日,河北省廊坊市城南医院院长张某坠楼自杀身亡。张某坠楼前3个多月曾遭到蒙面人持镐殴打,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殴打他的四名犯罪嫌疑人随后被警方抓获,指使者被警方追逃后,最终于1月28日凌晨投案。此外,网传张某遗书中提到的杨某某也已于1月31日向警方投案。

1111.jpg

原标题:廊坊通报“医院院长坠楼事件”:如有涉黑绝不姑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