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车牌太狠!渝F好几个8,到底有几个8?
12-15 20:0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当下,“网红”一词大家都不陌生。这不,12月13号下午4点,开州区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在网上量身定制了一个车牌号——“渝F好几个8”,并将车牌安装在爱车上,开着爱车四处溜达。

当时,不少人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朋友圈里,都看到了这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车牌号——“渝F好几个8”!而这样的车牌号,在全国注册的机动车登记号牌中是绝对没有的,警方随即对这一事件立案调查。但这辆车的主人是谁?他现在在哪儿呢?警方立刻调取了开州区范围内的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和车辆信息。

在锁定了车辆的大致位置后,警方立刻将涉嫌伪造车牌的嫌疑人祁某抓了正着。

原来,祁某不久前和朋友学会玩 “快手 ” 软件,见许多朋友都通过发布各类视频而成为了网红。他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博取眼球,一夜成名。

警方介绍,由于祁某的行为涉嫌伪造和购买车牌号,公安机关依法对他进行了控制,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项的规定,警方对祁某处以200元的罚款,记十二分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向炼 黄露

原标题:这车牌太狠 渝F真的好几个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