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女生为啥喜欢披头散发?隐藏多年的秘密怕是保不住了
12-15 11:52: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大家有没有疑惑过,为什么女生经常会披散着头发?就算是大热天的,也有很多女生不会扎起来。

timg.jpg

今天,小编感觉女生隐藏多年的秘密要被人发现,肯定守不住了,男生们不要太吃惊!哈哈哈哈!

小小的脸蛋,精致的五官,一头长长的秀发披在肩上,这样的女生着实可爱啊。

u=119436955,1621607827&fm=173&s=BDF4CF144823773A5C2CC941030030E1&w=640&h=344&img.jpg

当当当,这就是事情的真相啦,因为女生撩起头发是这样的!真相是不是万万没想到!

u=131364366,528126358&fm=173&s=8D24CF145863FB281C84CD430300A0E3&w=640&h=354&img.jpg

没想到这貌美如花的外貌下面还有这么一层秘密吧!

u=1851009115,3808590505&fm=173&s=9D24DF1548637F3A5C848D5F030000E3&w=640&h=353&img.jpg

哈哈,女生的秘密果然保不住了。

来来来,伤害多一点,看看这些女生们的自爆照片。

老街伪文艺:因为头发下面全是肉啊。哈哈哈。

ba7c5985gy1fmaaqb70ezj20qo0zktdu.jpg

精致的小脸下面果然藏着的是实力啊。

哈哈,秘密被发现了。

男朋友看到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嘻嘻。

女生们对此也做出了回应,条条扎心啊。

柒子:脸大,真心不合适扎起来。

KEERGONG:我脸巴掌大,怎么的吗?哈哈!

II江山与你: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突然想起了我那个围巾的蜜汁作用。

tim1g.jpg

YuXyue:我的脸是不可能小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小的。

浮伐伐:走开,我脸很小的。

阿噜噜大甜妞:那为啥我披着头发反而显得脸很方。

MissGuoMiss:看每一个人都感觉像看到了自己。

timg2.jpg

而男生们则跟发现惊天秘密一样:以后找女朋友,还要把头发拉起来看。

VB-姬不易:耿直girl,就肆无忌惮的敞露你的大脸吧!

Simpor丶颖:还是挺可爱的大圆脸。

LI-WEN-YUAN:以后看女的,不只卸妆看,还要把头发拉起来看!

128IT资讯:乍一看她美若天仙,等她长发撩去,我瞬间惊呆!

3timg.jpg

刮大风穿长裙:等风刮起来就更夸张。

嫖皮皮爱着皮皮虾:论发型的重要性。

心难悸动i:披着头发是女神  不披头发是女生。

幸子SaChiko_:这个魔术好神奇。

小编感觉今天做了罪人,哈哈哈,谁让我的脸小呢!

来源:重庆青年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