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内饰官图 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12-14 08:54:16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奔驰全新一代G级内饰官方图片经已正式发布,与此前谍照曝光的样式一致,新一代车型内饰较现款车型更加豪华。新车将在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1_meitu_1.jpg

过去的38年,奔驰G级一直已“硬汉”的形象示人,外观从不妥协,但内饰的更改却从不止步。而此次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饰部分将迎来“豪华大装修”。包括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了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等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

2_meitu_1.jpg

当然,这款车走过了38个春夏和秋冬,自然有些经典的东西要保留。如副驾驶位手套箱上面的扶手、怀挡设计(AMG G级除外)、以及奔驰G级标志性的差速锁控制按键。

后排同样也是此次豪华升级的体现,门板上添加了木纹饰板和金属抛光件;出风口也依然采用全新炮筒样式。奔驰官方表示,全新G级的尺寸将会增大,其中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150mm,更好地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新车入门级标配7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提供16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可选。

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推出包括新4.0T V8汽油机及2.9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等多个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全新奔驰S500同款的3.0T+48V轻混动系统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