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兄弟太棒了!克鲁尼曾送14位好友每人100万美元
12-15 20:53: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名模辛迪·克劳馥的丈夫兰迪·盖博(Rande Gerber)上周日在做客MSNBC电视台《头条新闻》节目时披露,2013年时,克鲁尼曾向包括他在内的14位老友分别馈赠了100万美元的现金——甚至连所得税部分,都由他负责预先付清了。

克鲁尼。

“我们那群人相识多年,互相之间以‘男孩们’相称。”盖博在节目中介绍说,“2013年的某一日,克鲁尼分别给我们打了电话,他在电话里头表示,‘听着,你在日历上圈一下,2013年9月27日,我邀请你们来我家吃晚饭。’”

原本,大家以为那不过是又一次普通的聚餐罢了,到了克鲁尼家之后,发现每人座位前头,都摆着一只黑色的某奢侈品品牌行李箱。克鲁尼告诉众人,“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你们都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当年我只身来到洛杉矶,我睡在你们家的沙发上。能有你们这些朋友,我真是三生有幸。如果不是因为有你们,根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所以,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那就是必须要趁着现在大家都还在的时候,让我也回馈你们一次。现在,请打开你们面前的箱子。”

箱子里摆着20元面额的纸钞,码得整整齐齐,合计每箱100万美元。

“14个人,每人100万,我们全都惊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盖博回忆说。这时候克鲁尼接着说到, “我知道大家也都挺不容易的,我们以前都过过苦日子,有几位现在都还没彻底度过去。但从今往后,你们不必再担心小孩子的抚养、读书的钱了,不必再担心房贷什么的了。”

按照盖博的说法,他们这14位老男孩的贫富状况不一。有人当时正处于人生低谷,“有位老伙计在得克萨斯的机场餐厅里上班,车都没有,天天骑自行车上下班,勉强养活全家。”但像盖博本人,他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经营酒吧、餐馆、夜总会生意,事业版图遍布全球,还和克鲁尼合开过酒厂,创办了“朋友之家casamigos”这一龙舌兰品牌,前几个月才刚被全球第二大酒厂帝亚吉欧以7亿美元收购。再加上老婆辛迪·克劳馥以及他们一双儿女所经营的模特事业,盖博的全副身家,相信比克鲁尼只多不少。

所以,刚一开始,盖博并不想收下这笔“天降横财”。“我把他拉到一旁,告诉他说,这一百万我是决计不会收下的。没想到克鲁尼竟大声宣布,要是我不收这笔钱的话,那干脆大家谁都别想要了。”可见,克鲁尼一方面想回馈老友昔日对自己的关照,另一方面也通过一视同仁的办法,让那些境遇不佳的老友不必因此感到自尊心受伤害。于是,盖博只好勉强笑纳,然后悉数捐了慈善。

盖博在节目中总结说:“这就是乔治·克鲁尼。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天,2013年9月27日。好人有好报,说的就是这个。”

2014年9月27日,乔治·克鲁尼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婚礼,迎娶36岁的英国女律师艾莫·阿拉穆丁。

兰迪·盖博夫妇和乔治·克鲁尼夫妇

原标题:有这样的兄弟太棒了!克鲁尼曾送14位好友每人100万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