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失3300点 新零售概念股继续走强
12-15 15:2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后逐步下挫,午前出现一波跳水,沪指跌近1%,深成指跌超1%。午后两市呈现震荡态势。盘面上雄安概念、新零售等少数热点活跃,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0%,报收3266.14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998.12点;创业板指下跌0.58%,报收1783.97点。

【盘面热点】 

新零售概念股继续走强,秋林集团、中百集团、华联综超、商业城、快乐购先后涨停,人人乐、上海九百等涨超5%。

雄安概念股频频异动,冀东装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红墙股份瞬间拉板,同济科技、京汉股份、河北宣工等大涨。

细胞免疫治疗概念再度爆发,佐力药业、和佳股份、北陆药业涨停,康泰生物、冠昊生物、香雪制药等不同程度上涨。

人工智能概念股活跃,汉王科技涨停,中科信息、川大智胜亦有出色表现。

【趋势研判】

早盘细胞免疫疗法概念再度走强,佐立药业反包涨停成为板块新龙头,带动跟风的和佳股份也封住涨停,而前一日的人气龙头南华生物未能延续强势,整个板块的力度一般。

次新股板块早盘再度陷入低迷,中新赛克,润禾材料低开低走,打击高位股人气,尾盘润禾材料更是一度再封跌停板。

近期的新零售概念持续走强,中百集团封2板,带动板块走强,华联综超随即跟风涨停。举牌股文一科技开盘后快速封板,总体上走出5天4板,成为市场明星股。而随着指数回落,市场人气迅速下降,文一科技反复开板。

策略上,指数全天弱势震荡下跌,市场的赚钱效应较差。投资者需耐心等待市场企稳的迹象进一步明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