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失3300点 ST概念股掀涨停潮
12-14 16:3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后盘初冲高翻红,随后震荡下挫,沪指再失3300点,创业板指跌近1%,午前三大股指集体拉升,跌幅收窄。午后市场震荡整理,权重股低迷,部分题材股相对活跃。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2%,报收3292.44点;深成指下跌0.30%,报收11110.18点;创业板指下跌0.65%,报收1794.34点。

【盘面热点】 

近日ST概念股活跃,*ST众和、*ST河化、*ST金宇、*ST东海A、*ST三维、*ST东数、ST云维等多股触及涨停。

天然气板块拉升,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涨停,新天然气、大众公用、长春燃气、深圳燃气等纷纷走高。

商业百货发力,中百集团、天虹股份、王府井涨停,家家悦、新华都、人人乐等涨幅居前。

尾盘混改概念股崛起,洛阳玻璃、铁龙物流涨停,瑞泰科技、长春一东等板块走强。

国产芯片概念活跃,江丰电子涨停,阿石创、上海贝岭、富满电子等不同程度上涨。

【趋势研判】

早盘银信科技低开后,快速大幅拉升至涨停,带动大数据板块反弹,但整个板块的跟风力度不强,随后银信科技反复开板,全天分歧巨大。

受到天然气持续涨价的消息刺激,天然气板块异动拉升,佛燃股份领涨,封住涨停后,贵州燃气紧随其后也助攻涨停,其他个股纷纷大幅脉冲拉升,整个板块的力度较强。

策略上,指数维持着弱势震荡,盘中缺乏明显的热点,人气持续低迷。投资者可观察调整到低位的超级品牌等绩优蓝筹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