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亿美元!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尘埃落定
12-14 21:00: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512882844b644bdf7edbb4ed9.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迪士尼周四宣布,将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规模为524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默多克将保留福克斯新闻和体育资产的所有权。这是继AT&T以854亿美元并购时代华纳之后又一大传媒业收购案。

据悉,除了迪士尼,索尼、Verizon、等公司也曾对 21 世纪福克斯表现出浓厚兴趣。近年来Netflix等互联网企业正在冲击传统媒体巨头。英国《金融时报》认为,围绕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谈判凸显了大传媒企业面临的挑战。受众正从传统电视媒体,转移至可点播、无广告的流媒体。

原标题:524亿美元!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尘埃落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