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续16年地产“奥斯卡”颁奖,“2017重庆地产风云榜”单项奖揭晓
12-15 20:3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地产“奥斯卡”大奖揭晓了。今天,“2017重庆地产风云榜”单项奖正式出炉,参评的93个楼盘中,45个楼盘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重庆楼市最耀眼的明星。

45个楼盘获单项大奖

楼市佼佼者值得推荐

首批获奖项目分别荣获“典范宜居楼盘”“典范人居楼盘”“典范地标楼盘”“典范投资楼盘”“典范景观楼盘”“典范创新楼盘”“典范教育楼盘”“典范别墅楼盘”“典范商业楼盘”“典范户型楼盘”等荣誉。还有的项目凭借出色的产品特点,获得“典范大平层楼盘”“典范公寓楼盘”“典范文旅楼盘”“典范新中式楼盘”等特色奖项。

从获奖榜单可看出,获奖的45家楼盘均是市场上热推并备受市场热捧的项目,它们是重庆楼市的佼佼者,也是值得向购房者推荐的优秀项目。

众楼盘呈现发展趋势

改需产品成市场主流

从上榜项目中,可以看出今年重庆市场房地产发展的趋势。首先,品牌房产巨头继续领军市场,以龙湖、金科、恒大、融创、鲁能、中海等为代表的实力房企多盘出击,成为重庆市场不可撼动的力量。

其次,房地产企业项目合作开发成为新趋势,东原旭辉、华宇旭辉、金辉金科、金科碧桂园旭辉强强联手,快速开发,新项目层出不穷。

在产品方面,改善型产品大行其道,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舒适宽裕型产品风靡楼市。具备生态、湖景、江景等资源优势的大平层项目盛行市场,龙湖·舜山府、公园大道、鲁能星城外滩、中国铁建·西派城、洋世达·南滨特区等项目出彩市场,火爆的楼市推动了大平层消费热潮。

晨报全媒体跟踪报道

重磅榜单将持续推出

据介绍,“重庆地产风云榜”已连续推出16年,作为重庆地产界历史最长的地产荣誉榜,也是重庆地产行业的第一榜单。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业界的热烈响应。此次评选,晨报地产通过重庆晨报、重庆房市、上游新闻、航空特刊等全媒体联袂进行重磅报道,让获奖房企与优秀楼盘家喻户晓。

据了解,风云榜评选将层层递进,下周将公布“最佳营销案例”,通过对每年经历的精彩营销事件及案例进行总结梳理,为业界提供借鉴与学习的范本。接下来还将持续推出“典范物管”“优秀地产营销机构”“典范责任企业”等奖项,对优秀物业管理、代理机构、责任房企进行推广表彰。

微信图片_2017121520341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