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MINI将于2018年3月启用新LOGO
12-14 08:48:4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MINI官方宣布,将从2018年3月起在所有现款以及未来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上应用全新品牌LOGO。新LOGO以扁平化风格为主,整体设计旨在向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经典MINI标志致敬。

米_meitu_1.jpg

MINI的全新品牌LOGO率先出现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MINI Electric电动概念车上,新LOGO遵循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理念,保留了原LOGO上大写的“MINI”字样和双翼图案,整体样式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经典MINI标志相近,目的是将传统价值理念与未来创新发展精神有机结合为一体。

你_meitu_1.jpg

据了解,到2018年3月,全新LOGO将会出现在所有MINI旗下车型的发动机盖前端、尾部、方向盘中型以及遥控钥匙上。此次换标计划,将是这款新LOGO自2015年7月公布起正式应用在量产车型上,也是MINI品牌自2001年以来品牌形象的首次全面改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