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12-07 17: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这几天,中国空军官方微博传播的两句话,迅速成为网上热频词: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广大网友点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同时,也纷纷在问:空军飞到哪去了?

就此,申进科大校回应了三句话:第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第二,空军一切海上飞行活动,都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第三,空军正在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空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原标题: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