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小企业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12-07 15:4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信息过载时代,一个实用性极强的微信公众号你一定不要错过。近日,重庆中小企业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个集“政策解读”、“行业解读”、“实用服务”于一身的官方账号一经上线便受到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微信公众号成为信息交流的首发阵地

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成果应用创新之源,是经济新动能的生力军,在促进经济增长、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作为指导和服务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开通重庆中小企业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目的在于架起服务的桥梁,营造好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该公众号的上线,给全市的中小企业带来及时的行业动态,让企业对相关政策解读更为透彻,为行业相关信息提供了更便捷的传播方式。

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2018年1月1日新修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 也将正式实施,重庆中小企业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悉心服务。按政策发布、产业规划和促进、双创发展、投资风向、展示展览、企业名录、交流合作,区县动态、工作动态等16 项服务分别设定对应栏目,为各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公众号logo是以一双温暖的大手托起“SME”(中小企业英文简称),体现了中小企业局的服务精神,寓意为作为全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全心全意呵护、培育、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助推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如此实用又贴心的微信公众号,马上扫码关注吧!

图片1.png

记者 陈军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